星期三, 5月 06, 2009

我的菜∼

因為明天要去看金鋼狼,剛剛就花了一些時間查戲院及放映時間。通常我們一行人會選的戲院有幾家:微風國賓(因為離我家近)、絕色影城(因為離捷運站近)、長春戲院(因為獨佔小眾電影)、學者戲院(因為不想要去連鎖戲院)或是大千戲院(因為想要舒舒服服當大娘)!四月底時,我跟小馬因為快下片的貧民百萬富翁而認識了重新裝潢、定位的【東南亞戲院】。

它離我辦公室也挺近的,又因為小馬可以直接坐淡水線回家,我們就在討論可以把【東南亞戲院】列入可選擇名單,想當然爾,剛剛也看了一下東南亞戲院明天上映金鋼狼的時間,除了發現它有適當時間的數位版金鋼狼外,我還發現了【東南亞戲院】可愛的一面:

(http://cineplaza.pixnet.net/blog)

真的是好可愛的企劃人員啊∼∼又好笑、又主流、同時又不主流,真的是太深得我心了!

決定以後多多去【東南亞戲院】支持他們!

4 則留言:

小勤 提到...

陳曉東、李亞明、火焰大挑戰的小南,還不快點去戲院集合!

話說,東、南、亞這三個字,比較常出現在男生的名字裡阿!我想到的都是男的。

可惜~你不叫東亞,我也不叫南亞。

cu 提到...

哈哈哈!∼∼
小勤,
你真的很無聊ㄝ!!! :D:D

emma 提到...

李亞萍是女的

司儀 提到...

還有還有,
朱利亞‧羅伯茲也是女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