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3, 2010

快來用妳的陰道愛台灣!

喔耶!!!在棉條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凡妮莎在奮鬥了七八年後,總算從衛生署拿到販售核准了!!
我愛棉條,在使用棉條後,我更愛我的陰道,也更愛我的月經了。用了棉條,我的陰道再也不是一個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的一個身體器官,我從每個月只在月經來那幾天摸摸她、呼呼她外,我更瞭解她了,瞭解她周圍的皺摺,也瞭解她的喜好。我也更愛我的月經,因為她不再為我惹出一大多麻煩,處理月經的方便與快速讓我更珍惜每隔七八小時看到我體內流出血來的經驗,想到別人如何討厭她們的月經,就越發讓我覺得我跟我的月經感情真好。
因為台灣之前法律規定不能販售導管式的衛生棉條,所以總是要趁出國的時候多買一些,到藥妝店或是超市採購衛生棉條也順理成章地成為我出國時的必備景點,一同旅遊的夥伴與我也非常樂在其中,看到國外各式各樣的棉條,「國外好先進啊!」這個想法常常跳進我的腦海,無論是導管的樣式、質材或是因應流量多寡的棉條分類,都有好多不同的選擇。
好不容易,凡妮莎的辛苦有了代價,她將在七月自創品牌,在台灣販售衛生棉條,聽說比起國外的棉條來說貴了一些,但是我還是會買來用!
我要用我的陰道愛台灣!

延伸閱讀:


1 則留言:

小勤 提到...

雖然我的陰道跟棉條的感情並不好,不過,拓展選擇性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

商品正式開賣,一定要去買個幾包。搞不好,我家陰道愛用國貨也不一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