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4, 2009

我真的太色了。。。

今天下班做完運動後搭捷運回家,
轉進太平洋崇光百貨公司走B1至1樓的手扶梯捷徑,
沒想到在電扶梯上看到了令我不敢置信的廣告!
再看近一點。。。

特價的東西真的是我想像中的那個嗎?
是。。。按摩棒嗎??

仔細一看,
原來是巧摩棒啦。。。
害我以為現在女性情慾自主的觀念已經這般進步,
而我還每天一直在做多餘的努力呢!

(不過我還是要為我自己說點話:這真的是太容易搞混了啦!!)

Plurk this!

3 則留言:

小勤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爺 提到...

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耶
我以為SOGO觀念有這麼開放
可以大剌剌的送女性按摩棒

我也很色。。。

情路海娜館 提到...

乍看一下..
我也嚇一跳..
想說..不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