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4, 2013

再不寫就兩年了…

我不敢相信,我的上一篇文章到現在已經快兩年了!

其實也不是真的不敢相信,畢竟這兩年是我人生很不一樣的兩年,過著焦頭爛額的日子,所以沒時間沒心情沒想法更新也是很正常的。

第一,上幾篇提到的新工作現在已經變成舊工作了。那工作從剛開始(為期只有幾個星期的)的蜜月期到痛苦想死期,一直到最後一年的保持安全距離期,我其實學到很多,大部分都跟與人相處有關,我想這對我來說算是人生最與人社交的一段時間了。雖說中間有很痛苦的一段時間,但是現在回頭去看,這份工作的工作環境我非常喜歡,算是很不捨地離開呢。

第二,我確診了。因為之前與同事嚴重摩擦的關係,我換了家醫院也換了個醫生,醫病關係大躍進,醫生幫我確診過後也跟我定期見面,我有一種要跟醫生定期報告近況的感覺,挺好的,偶爾知道自己的人生還是on track的感覺挺好的。

第三,我開始了我的全工全讀生活,成為distant learning MBA的學生,原本以為我不會太喜歡,也以為讀的東西對我來說不會有什麼共鳴,但事實上,第一年的課程大致上讓我滿驚艷的,也更體悟到哲學為各種學科之本的說法~

第四,今年五月中我開始了我的新工作,一樣在外商,一樣做CSR,但是從電子業跳到了金融業還是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跟文化。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挺好的,希望不要又是短暫蜜月期...

我想兩年之內發生了這麼多事真的算是很充實,也難怪我沒有時間寫部落格囉! :D

3 則留言:

小勤 提到...

感覺這兩年來發生的重點事項都有寫到,好會 summarise~:D

然後,我不敢相信這篇文章居然沒有及時出現在我的 RSS reader 裡面。科技有時候真是不牢靠!

匿名 提到...

轉眼已經兩年了!

小勤 提到...

啊,上面那則是我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