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4, 2008

那就是我的一片陰唇啊...

一齣劇,
串聯全世界女人相同的故事,
同時間,
也串聯了全世界女人不同的故事。

四年了,
我認識「陰道獨白」已經四年了,
直到今天,只要我想到【我的陰道是我的村莊】時,
心臟還是打著我不習慣的兩倍速、沉重節拍,
呼吸急促、手心發汗、眼眶泛淚,
南斯拉夫的記憶和感官都錯置到自己的身體,
我甚至可以感受到我的子宮、陰道、陰蒂在緊張,緊張得如履薄冰,緊張得蜷曲在角落,
我的陰唇呢?
我感覺不到我的陰唇,我感覺不到她的存在,
反而,我感覺到空虛。

空虛是空虛,空虛不是沒事、不是一切安好,
感受空虛,比感受寂寞還要來得寂寞。

「並不是由於我陰道的一部分從我的手中滑落,那就是我的一片陰唇啊...」

沒有留言: